close

這是最近很火紅的-茶花喔!!

這份商品是我從東*購物台看到的.而且代言人是剛生完小寶貝的-佩* 所代言.號稱是吃了它才瘦到現在標準

身材的......是金的嗎??  馬上去拍賣找一下商品.沒想到它真的很紅呢!!馬上就在拍賣那找到一大堆人在賣囉!

和同事合購買下6盒.一盒買到的是450元的價格.這價格是東*購物台賣的還便宜.東*是賣出7盒送項鍊.也要3600

元.一盒就等於514元了.反而拍賣所提供的價格很平民化~!!

打開包裝拿到膠囊就有一股香味飄出.很濃的味道...可能寫著茶花 味道也跟著很茶花.!!不管它有效就好.管它啥味道.

二顆膠囊配上一大杯水.餐後吃.一天吃四顆.是加強版.維持身材是2顆.看個人選擇.我馬上第一天就吃下了四大顆來加強

一下....重點也是想看它寫的是否如此神奇.! 但是---- 靠!!我吃了會便祕啦!!太多粗纖維了我反而是造成便祕問題.反觀

我同事天天排便. 她是呷意的不得了.一直說小腹小多了.氣的我想把剩下的茶花丟到垃圾桶裡.......怎麼同樣商品.二種

情況呢??   茶花呀茶花.......俺配不上您高貴氣質.俺決定和您分手啦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