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神奇的諾美婷.是我停滯期体重下不來的好幫手!  它很有效.但副作用之大是我剛吃之時沒有想過的.....

View Image

( 黃色膠囊是10毫克的包裝.簡稱小諾.  白色膠囊是15毫克的包裝.簡稱大諾)

一開始藥師會先叫你試小諾來看你的副作用到那種程度.....但最基本的"一定會帶塞"(台語)

因為便祕是最常見的副作用.所以吃這一定會大不出來.......所以一定要配上軟便劑或順暢嗯嗯商品!! 這很

重要.切記!! 

精神好 好 !! 吃這一定會精神佳.完全不用靠"白雲馬力夯"--真的是不讓你睡喔!!  所以一定要中午之前吃!!

吃完後最可怕的心悸~~!!! 我上網查時10個人吃有9個心悸...其中一個沒感覺的可能只有我了吧!! 可憐的我從20歲開始

醫生就說我心臟-心室閉鎖不全....所以我已早早習慣心臟帶給我不蘇服的感覺.就是這樣子吧! 反正它如何心悸我都可以

完全克服..正常上班和下班.沒大感覺的心悸!

想吐..胃痛......反而是最嚴重的副作用!!  記得剛開始吃時胃痛到想在地上做起翻滾吧!! 女孩.360度大翻滾都想使出來

因為痛和想吐實在搞得我--想哭但是哭不出來........ 但還好這問題在我吃了第二盒時就完全減輕了. 我也不知道為啥不太

痛了.不清楚是我搭配胃藥還是胃先生和諾小美牽手當好朋友......反正就是不痛就是了!

還好這一切的代價實在是讓我 太滿意啦!!!   小腹平坦了.腰間肉都不見了.大腿喔最可怕的內

外側都減下來.我之前還沒生時牛仔褲通通都拉上來了.正常的在我的屁股上存在著!! 這

種滿足真的是聊上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"快樂" ~!! 非常感謝藥商引進諾小美.還用高價位

的價格來賺取我努力工作來的辛苦錢.... (小諾28粒-2千5左右 大諾28粒-3千多左右)

但...爸特!!  有吃有保佑 ~~!! 我的7公斤嫩肉就在有保佑情況下.消失的無影無踪!!

愛死你了...諾小美!! (我會持續的吃不中斷.就像大格燕麥廣告一樣.....屁啦!! 不能長期

服用喔!! 至少半年就要停諾美婷一陣子.內附說明書一定要看清. 要不然吃減肥藥吃到送

醫院可是很丟臉!! 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