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5放假日.該更新我的"夏季減肥商品"囉~~!!

人生再怎麼減肥也是要吃三餐.如果吃不到三餐.好歹也會選上一餐吃"像樣的正餐".(再怎麼減都不可能連一餐都不吃吧!)

那如果連"像樣的正餐"熱量也減少一大半.那該有多好!!

這時就需要-甲殼素.  可是甲殼素百百款要選那一款呢? 話說有一些商品用了一些雜質甲殼素讓敏感体質的人誘發出-可怕

蕁麻疹.所以大品牌是選擇甲殼素很重要的一環!!  所以中選來輔助我減重商品是-味全生技甲殼素.

話說當天我跑了二家商店找味全速崩甲殼素時.康*美是照原價賣-799元1瓶.而屈*氏是打9折-719元1瓶.一粒是差不多11元上下.

餐前吃二粒.只要15分就可以吃正餐啦! (誰叫它是速崩.速度比起羅氏鮮或它牌甲殼素都快上一半!) 真好.

效果呢?  嘻 ~~好的不得了!!今天也就是16號宿便排光光.今天光是去跟馬桶打招呼就不知道去了幾趟.........

這種效果己經讓我感動到~~~大推啦!!

(吃下這東西也己經6天了.效果很好呢!!我想我吃完一盒我一定會再進貨.

 因為到現在還沒有皮肤過敏的問題.而且我整個人不太會有食慾.連正餐

 都想省下不吃~!!不知是不是甲殼素的成效出現.反正沒了食慾是件好事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