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是"老"來瘋......

上網一直在比雷射價格和術後效果.最後就敲定一家專做雷射回春之類的診所來体驗一下.

就這家啦@!!  位於嘉義市大雅路上.

(說真的..連做臉都沒有經驗的人怎麼一試就是淨膚雷射呢??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.可能人老心也老了一大半吧!

 就試看看囉!!就來体驗人家都在說的雷射入門款-淨膚雷射)

醫師說這種-淨膚雷射是不會讓你臉上紅個四至五天還結痂.讓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妳去打了場雷射.只會讓妳打完後幾天

皮肤較乾燥.也有人會紅.癢.就這幾種情況發生.副作用很低.是想体驗又不想試太大的人可選擇的.價格也很親切.

1999元外加一瓶理膚寶水噴霧(大).以上是傅林診所所開出的体驗價.還不差吧!!

那就試吧! 9點半就先去診所當第一個客人.診所小姐先幫我洗臉和上麻藥.等個30分鐘醫師就上來操作機器了.

打開雷射機器同時醫師說.如果很痛我會調整讓妳能接受的程度.哇~~聽得我好安心.雖然我的雙手都握到冒汗

背部肌肉快抽筋.......還是很緊張啦!! 

雷射的聲音和打在臉上的感覺.哇靠又痛又熱的.超不舒服.感覺麻藥根本沒有起效果我的臉很不舒服..又有燒焦味.

醫師說那是汗毛燒焦的味道.還順道把我的"鬍子"都燒光光....

很快的才打個10-15分鍾就準備去冷敷啦!! 護士小姐就帶我去躺下完成20-30分鐘的做臉.等到全部完成到結帳

剛好是11點.價格也是2000元.和醫師說的一樣沒有"變價".但護士小姐在幫我做臉時有說服我買一整個系列....

一整個系列就要價1萬元-內容為9次做臉和一次淨膚.哇例~~!!我就知道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個套裝行程推銷.

唉呀!不管啦.有沒有效才是重點.管它推不推銷的.話說這是我打完隔天打的文章.我深深覺得.我看起來~~

根本一樣.斑沒有變淡它們團結的住在我的臉頰上 . 只有摸起來觸感有比較滑.

其它的 都一樣...我想我會去找別家再打吧!!因為連毛孔都活的很好!!

哈很好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