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128821-img600x424-1239040279508861_____01-3.jpg 

 

這張照片很特別吧!!  原本我想跟上潮流來買件"鬍鬚張"T恤衣服穿穿.....而上網查查一件要價980元.

而那些樣式也都是街上見過的.算了....去拍賣找些新款設計樣式的T恤來穿穿好了.

念頭這麼一轉就在奇摩拍賣看到這個很讓人發笑的圖片."金剛先生很斯文"!!

這是衣服的名字.我笑翻了....當下就下標買了二件來試穿.賣家網頁很特別.每一件衣服都有很獨特名稱.

-【變色龍愛吃棒棒糖】 .【杯子兔也想當蝙蝠俠】這類型的T恤它都有賣.

因為造型和一般外面賣的很不相同.而且和"鬍鬚張"相比.價格才800元.在這個流行無薪假又想扮潮流的人們.

是一個福音!

下標購買T恤時.我用南部人搏感情的方式和北部人賣家建立好交情.硬要賣家再賣我一件Kid尺寸的衣服給我 ...

沒有賣Kid 尺寸的好賣家就這樣活生生被我盧出一件6號小朋友T恤給我....."還是半買半相送喔."

我穿獨一無二衣 

這張照片看的出來尺寸小了很多..衣服有點緊! 但這位好賣家又拿出慈濟做功德的精神.又再幫我這個很盧的南部人買家

再做了一件8號T恤. 只為了不想讓我家這位小朋友失望....說到這裡就讓人不由自主的流下二行熱淚   .太感人了!!

二位一個住北部和一個住南部從沒見過面的二人.竟然是由一件"金剛先生很斯文"這件衣服得到了連繫.叫人不得不在

部落格裡好好大力讚美一番.而且賣家也沒有叫買家補上差價或郵資.還一天打三通電話來連絡事宜.真叫人感動的年輕

人創業精神~!! 及格了!!好一個創業青年北部人.!! 我這個南部人也被你感動了啦!!

網址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l128821

【獨創品牌】 限量發售    【獨創品牌】 限量發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