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rlistat(Xenical)是一種脂肪酵素(lipase)抑制劑,抑制脂肪在小腸分解吸收,以達減肥效用,因Xenical的結構與三酸甘油酯相似,故可在小腸和三酸甘油酯競爭lipase,干擾lipase消化脂肪,xenical可有效干擾lipase分解脂肪,但只能阻止百分之三十的脂肪吸收量,這百分之三十的脂肪會由糞便排除至體外。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用法:每次120mg,一天三次,若此餐不進食或不含脂則可不吃,於進餐或進餐一小時內服用。

副作用:胃腸道的不適最常見的包括軟便或油便,排便及排氣的次數增加,腹痛噁心及嘔吐。

這是我找到有關羅氏鮮的資料.說真的還真吸引我購買慾望....所以!!馬上去藥房買上一盒42粒裝.

價格-1380元.藥師說:有吃便當或是比較油膩的一餐時再吃上一粒啦!不然就不要浪費.當然囉!!

現在流行無薪假.我也不知我那天什麼時侯會跟上流行.當然要"省"一點吃呀!!

吃上大約2天就會有效果出現- 大排油啦!! 超利害的...嚇的我在廁所裡久久說不出話來.真的有油呢~~!!

而且順便治療便祕. 便便很順暢.但-- 千萬不要在公共廁所上大號喔!! 不要說我沒提醒.因為聲音大到像

原子彈打到馬桶上一樣.劈哩叭啦~~~!!!糗斃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