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胖發胖.這一輩子都和減胖緊緊相連永不分開一般....

褲子太緊--減. 肚子太大--吃減肥藥. 小腿水腫--吃中藥包利水.

沒生病也永遠都有藥可吃.吃完了就去買新的減肥商品回家當白

老鼠實驗.有成效就打電話和老朋友推薦一番.所以我和朋友的話

題很無趣.永遠都是減肥藥.減肥輔助商品......只求能減個5~6

公斤罷了.但不要小看了這5~6公斤.超難減的!!

還好網路真是太神通廣大....我開始跨足海外商品.才發現國外

這種減重輔助維它命類的太多了.多到光研究就花了一個多月的時

間.什麼代謝啦~~減少体脂肪的啦~~太多元化了.也讓我感動不已

."我又有新任務了".快~~~~下單買個2瓶來吃下肚.看看是否如

此神奇呢??

這一次我的任務是"HC快纖".是瓶加速新陳代謝.讓人不疲倦有体力

的輔助減重商品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