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-2054454-s200.jpg

這瓶見鬼商品是來自東森購物台推薦而了解... 上網尋找一下.

看看波蘭商品的評價到底有多高!!??  對於我們這種一分錢都要

花在刀口上的小小上班族們每一件消費品都要比一般人更來的物

超所值才是~~!!  

沒想到這波蘭纖体系列在台灣己有廣大迷在持續使用中.而且評價

一流.每一位使用者都給予挺高的分數.而最基本入門款為這組

st-1920181-s200.jpg

就是這瓶洗澡就能讓你 "緊實又美白讓皮膚細緻又有彈性!".

橘香沐浴凝膠.  簡單說它應該只是甜甜橘子香味沐浴凝膠.

(嚇死人呀!  這明明就是國中轉大人時才會被騙的廣告形容詞吧!!)

我的大腦告訢自己"這不可能的事吧!!  怎麼可能洗個澡就能

又白又能讓皮膚緊實 .這一定是在虎爛消費者要消費者拿出白花花

鈔票的廣告詞"  我不相信.....

但就在上網找尋拍賣時 ... 不小心下標了"纖体霜和橘香沐浴凝膠各

一瓶.  我知道我當下智商降到60以下的腦容量.才會連行為能力都

智障到不行~~~ 頭暈.

算了.提外話扯太多. 實際擦這瓶纖体霜才短短5天時間.但

第一次擦時就嚇到我了!! 那有可能只擦一次就有效果呢? 

買過會熱的黎得芳瘦身霜.也是擦了好多天才覺得有效果.

而波蘭這產品不會熱也不會涼.只有淡淡的柚子味.不油吸收快.

價錢中等(和專櫃比起來算低價了) 拿來全身擦都不可惜.而且

現在買又多送50ML.一條就有250ML囉!! 

拿來擦小腿和大腿.結果一整天下來我的小腿都沒有水腫.效果

之好讓人傻眼.因為本人超會水腫.所以瘦身霜能讓我不水腫就

代表它的效果真的驚人! 本人超推這瓶纖体霜.也決定只要東

森購物只要播出這系列商品我一定會下手.真的很超值又有明顯

功效之商品.難怪有得獎!

(而沐浴凝膠.....真的是騙國中小朋友的商品.但香味真

 的很橘子!) 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