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己經過去了....我的体重怎麼還沒有下降呢??該吃的我都吃了怎麼一點成效都沒有出現呢??

真的要逼我去買減重課程才能如願瘦個1~2公斤嗎??我實在太不甘心了!!!!

光是2008年就不知買了多少有關"減重"字眼的商品來當三餐吃.認真的吃法都讓我一度擔心

腎會吃出毛病來....  那麼認真的態度.怎麼身体就是不配合呢??

好!!吃的沒 效改用擦的.我的第一瓶瘦身霜是來自有口皆碑的黎得芳瘦身霜.(號稱擦了

就會感應到熱能.讓身体自動燃燒脂肪).果真!!熱斃了.如果是在夏天擦保証大抓狂~!!

又熱又不舒服...真的是一瓶讓人折服又價格公道的瘦身霜! 但說真的.擦了幾天後

我的大腿真的有比較緊實.不會那麼鬆弛.是會讓我再回鍋的好商品!!

我每天洗澡完就擦上一次.有時睡前再一次.大概一瓶可擦一個月左右的份.

我的第二瓶瘦身霜就是來自巴黎歐萊雅的瘦身霜.我會買它是因為寶雅在特價.

1瓶509元比起之前1瓶650元來的便宜很多.反正黎得芳快用完了.就改這條試試.

沒想到來至巴黎的貨色真是有趣極了.瓶身軟管包裝精美連開瓶的方式都和一般設計

都不同.最精彩的是擠到手上瘦身霜的顏色是藍色又帶點綠色小金粉的液体.讓我

每一次擦上它都有一種貴婦般的享受.吸收快又不膩.擦完又帶點亮亮的質感.真的是

物超所值的瘦身霜.而且身体摸起來滑滑的觸感優!!

我的第三瓶瘦身霜是朋友給的寶齡時光胴体凝露.購自東森.它擦在身上有種涼涼

青草膏的味道.好像是去酸痛用的商品.但就因為它是來自藥廠的配方我就說服自

己它一定會有效果的.擦在身上不油不膩好吸收.不會有熱感.有時還會有涼意....

但它是這三瓶中最好推的一瓶.因為它最水.所以動作要快一點推.不然就要擠大量

一點.以上三瓶就這樣混來混去的擦在自己臀部和小腹和大腿上.這樣擦了二個月.

我的大腿變緊實.小腹也小了不少.坦白說認真擦效果還比我買的減重藥物來的更有

成效.還好我改變策略.不然夏天腳歩就快到了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